學術論文翻譯
Peek-A-Boo!
Restart a game!
這是一個很刺激 翻譯狐狸。
衝 滾在布蘭卡!
(Ma Boo-Boo-Boo
翻譯朋友們都在哭你們是真實的問題!

Peek-A-Boo-Boo-Boo-Boo)
我玩了幾個小時。
我會整夜給你打電話。
哦,終於
Peek-Peek-A-Peek-A-Boo
(Yeah yeah yeah)

真希奇,你紛歧樣
你不吸引嗎?然後 Excuse me
(La la la la la)
我的同夥們都在哭你們是真正的問題!
(Peek-Peek-A-Peek-A-Boo)

舌頭是由你決定的 翻譯社

舌頭是由你決意的。
Peek-A-Boo!
即便這個晚上 (Let’s go!)
時候玩更多!

韓國、加拿大五人女子團體Red Velvet 翻譯第二張正歸專輯Peek-A-Boo(2017年11月17日刊行) 翻譯主打歌Peek-A-Boo的中文翻譯歌詞

今天在Red Velvet – 피카부 (Peek-A-Boo) Lyrics | Genius Lyrics(https://genius.com/Red-velvet-peek-a-boo-lyrics)看到韓國、加拿大五人女子團體Red Velvet的第二張正歸專輯Peek-A-Boo(2017年11月17日發行)的主打歌Peek-A-Boo 翻譯韓文歌詞之後用GOOGLE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tab=wT)、網路搜索翻譯把韓國、加拿大五人女子團體Red Velvet的第二張正歸專輯Peek-A-Boo(2017年11月17日刊行)的主打歌Peek-A-Boo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歌詞
我只是喜好新的 翻譯社
我只是覺得我要睜開。
這是一個很刺激 翻譯狐狸。
那個月將帶著森林健身房
我再次墜入愛河(Yeah yeah yeah yeah)
Peek-Peek-A-Peek-A-Boo
一輪又一輪。
Peek-A-Boo
(Peek-Peek-A-Peek-A-Boo)
操場擁堵。
Peek-Peek-A-Peek-A-Boo
這是新的。。->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這將很有趣。
Peek-Peek-A-Peek-A-Boo
Oh gosh這一切都竣事了(Oh gosh)
I’m fine fine fine fine fine fine

Play the game again
Peek-Peek-A-Peek-A-Boo
(Peek-Peek-A-Peek-A-Boo)

舌頭是由你決議 翻譯
韓國、加拿大五人女子團體Red Velvet的第二張正歸專輯Peek-A-Boo(2017年11月17日刊行)的主打歌Peek-A-Boo的中文翻譯歌詞
Peek-Peek-A-Peek-A-Boo
Peek-A-Boo!
我有點尷尬

Peek-Peek-A-Peek-A-Boo
這將很有趣。
這不是無聊 翻譯社
Peek-A-Boo
誰人月將帶著森林健身房


Peek-Peek-A-Peek-A-Boo
(La la la la la)
(Peek-Peek-A-Peek-A-Boo)
若是你在中央改變主張,不要感應驚奇

那個月將帶著森林健身房
Peek-A-Boo
Uhm yeah yah
這將很有趣。
讓我們按功夫一樣快
我玩了幾個小時
翻譯社
只有愛是愛
我不懼怕我是新的
I’m fine fine fine fine fine fine
每一個人都如許做,對吧?

(Peek-Peek-A-Peek-A-Boo)
Peek-A-Boo
Peek-Peek-A-Peek-A-Boo
我會終了這個遊戲,再次見到你 翻譯社
I said 1 翻譯公司 2, 3!
(Peek-Peek-A-Peek-A-Boo)


引用自: http://blog.roodo.com/sfb/archives/62373795.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