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莫洛文翻譯搖擺的眼睛

我會與你獲得聯繫 hey
可聽見的心臟聲音 Yeah
我想抱著翻譯公司

華碩翻譯公司想抱著你
別重要 Baby
別嚴重 Baby
我很嚴重 dry 一個破口的談話
芭比娃娃已抓住了
華碩翻譯公司想擁有你
我還不知道什麼色彩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想看更多
我想抱著你
華碩翻譯公司看到你時,我沒法忍受翻譯公司翻譯
我會與你獲得聯繫 hey
華碩翻譯公司仍然感應恥辱
假裝不知道
華碩翻譯公司會與翻譯公司取得聯繫 hey
我會與你獲得聯繫 hey

韓國、日本五人男子團體CROSS GENE的第五張迷翻譯公司專輯ZERO(2018年蒲月八日發行)的主打歌要給不給的中文翻譯歌詞(部分韓文翻譯成英文)

TODAY(今天)來到[Mnet] 달랑말랑 - 크로스진(CROSS GENE) - Mwave(http://www.mnet.com/track/31252330)看到韓國、日本五人男人集團CROSS GENE的第五張迷翻譯公司專輯ZERO(2018年蒲月八日發行)的主打歌要給不給的韓文歌詞以後用GOOGLE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tab=wT)把韓國、日本五人男子集團CROSS GENE的第五張迷翻譯公司專輯ZERO(2018年蒲月八日刊行)的主打歌要給不給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歌詞
我會與你取得聯繫 hey

我的心在障礙
華碩翻譯公司想我已迷上了你


我一向在看翻譯公司繼續

我窒息,呼吸受阻
我想擁有翻譯公司
我會與你取得聯繫 hey

你的皮膚柔軟
我想抱著你

不要假裝 baby

我想要更多地擁抱你 yeah yeah


我想抱著你
我需要時間
애써 니맘 숨기려고 해도(即便華碩翻譯公司試圖潛藏Athonium)
別嚴重 Baby
華碩翻譯公司想具有你
一張熱辣的臉
一個粗略的嘆息

暖和的感受
距離接近
華碩翻譯公司會與你獲得聯繫 hey

時候仿佛終了了
時候似乎停止了
華碩翻譯公司會與你獲得聯繫 hey
我想抱著你

不要假裝 baby


我想具有翻譯公司

華碩翻譯公司想具有你
不要僞裝 baby
跟著翻譯公司愈來愈近 burn 加厚球的色彩


軟唇
華碩翻譯公司沒法掩蓋本身的直覺

我會與你取得聯繫 h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