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文翻譯還在何處酒精酒精
維修回來凹痕不見
你的手機是有多髒 需要每周都用酒精擦拭
告知翻譯公司一件事情 三個月前華碩翻譯公司的案例

所以我從來不擦手機…重點誤,哈,baby wipe固然不含酒精,但有溶劑成分嗎?我的note2當初全部邊框掉漆或許花了三年,或許而今做工不如前了翻譯
華碩翻譯公司知道外觀不保固 所以不會送修

這麼有愛啊
若是哪天你有出現螢幕烙印拿去維修
客服說螢幕總成 所以邊框會一起換掉
樓主發的文內容都強調不含酒精了

但是恒久使用 本來就會粉碎塗料完整性
吃溶劑(水翻譯社酒精,低侵蝕藥劑)進去 烤漆或電鍍浮起更多
wwh5210 wrote:
wwh5210 wrote:
每一個禮拜都會用不含...(恕刪)
哇 看得我都不知道有病的是誰了
酒精也是有機溶劑 雖然效過比力溫和
每一個禮拜城市用不含...(恕刪)
外框烤漆或電鍍上色
過幾天應當就烙印了

我只有拿三星送的布擦一下罷了
把螢幕封閉的時候耽誤到10分鐘

只是這麼注意謹慎照舊掉漆
cpb0512 wrote:
而你是每周沾酒精擦拭 如許必定會掉漆吧
溶劑吃色
wwh5210 wrote:
告訴你一件工作 三...(恕刪)

成果昨天在清潔時居然掉漆了 就地傻眼 才利用不到一年
電池也一路換掉
插筆有時敲到筆槽四周 <- (緣由)
我也跟你掉漆差不多的位置被我摔凹了
每一個禮拜城市用不含酒精的baby wipe(不會翻譯)潔淨Note 8
華碩翻譯公司有趁便問邊框換掉若幹錢
要完全不掉漆 只有包膜了

用布擦拭時刮除
wwh5210 wrote:
留在桌面不要動
whatthefuxkinghell wrote:
這樣說 感受怪怪的

不含酒精的baby ...(恕刪)

重點是保固內不消錢
看來Samsung的上色手藝需要多增強 旗艦機可是品質卻...
每一個星期都邑用不含酒...(恕刪)

保固內 趕緊把螢幕操到烙印吧
沒有不掉漆的手機
有點無言
這是翻譯公司自己的問題吧 一般用布擦拭就行了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559538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