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翻譯推薦因為手機開熱門就能不連wifi

請問列位先輩:這樣的連線體例有成功連線,但經常泛起網路訊號弱的提示,導致無法使用,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該怎麼讓小米魔芋AI翻譯機利用手機的熱門網路呢?
冏~~~那假如是手...(恕刪)
我用華碩翻譯公司的手機開熱門,借朋侪的手機連上我的熱門,再用朋友的手機以連wifi的體式格局將魔芋連上華碩翻譯公司手機的熱門,這樣魔芋就吃的到我手機的網路了。
magicbox2100 wrote:

如許有點太.....傷本錢了
華碩翻譯公司已綁定微信了....可是我要讓她毗連到我手機的網路~~卻都如上圖一樣

感激分享大絕招, 連線成功
您有測驗考試換別的手機熱門嘗嘗嗎?說不定是手機問題翻譯
想請問有利用小米魔芋AI翻譯機的大大們....
想請問有利用小米魔芋...(恕刪)我的連結也是一樣,熱門無法連線,請問列位前輩手機該若何設置?
可是我使用家裡的WIFI~~一會兒就連上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咧?
正常阿NS刷機還要買台米6呢,看來又要缺貨
華碩翻譯公司的LG V20也是連線進程發不作聲音翻譯社 iPhone就可以
冏~~~那假如是手機的問題~~不就還得要換別的一隻手機來連網?!
我用華碩翻譯公司的手機開熱門...(恕刪)
magicbox2100 wrote:

rick0701.tw wrote:
rick0701.tw wrote: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45946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