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威文翻譯小弟英文沒很好(大學聯考零分XD),為避免翻譯上的瑕疵又被抉剔,直接拿去餵狗翻譯,雖然google翻譯出來必然會哩哩落落,但大意應當照舊看得曉得

Prius4 ECU韌體bug 電池電量驟降
這跟高速公路標示的內側車道為超車道根本是完全紛歧樣的狀態,可以就事論事嗎?

台65線左線正本就下閘道的外側車道,所以影片中其他車從右邊超車是正常的。
華碩翻譯公司的車再度拋錨在路邊了,我高興的跟車友分享我終於重現問題了,一方面華碩翻譯公司就接到B媒體的訊息,透露表現了對我的沒說清楚感應遺憾。
影片底下還有人留言替換ECU就好了 約一小時,請問哪位車主在今晚之前接到通知?或做過更換的,我們車友群回響反映幹預幹與題的通通沒接到通知翻譯連我就在今天剛問安坑,仍是沒有對策,居然有人出來講更換ECU就會好了,約一小時,請問這小我哪來的資訊?
哇操,這不就是我跟車友的問題嗎? 每個描述都中獎阿...
在高架段一直吃內線,
油門踩一半,轉速 1730rpm,



有時在路上開車滿厭惡碰到油電車!







小弟訴求很簡單:






第1、我的方式是土砲的,按照我的方式一次沒出現,不代表第二次不會出現,不代表第十次不會泛起,更況且要觀測是不是確認是遇到bug可能要加掛OBD才方便判斷,OBD一顆也是貴貴的,再者如果跟著我的土砲法去山路測試後發現異常,成果發生不測,那也是華碩翻譯公司不肯意樂見的。

先看看問題描述

影片重點:



歐規:CP-00011T-TME
起步時油門踩踏近半,電動馬達不出力,引請也僅輸出3kW左右,整台車跟烏龜依樣慢,一職踩踏到過某個點後,引擎才順遂參與,然後車子就像被踹一腳(雷同手排車升檔車速不夠,聚散器又放太快的感受),動力略微恢復,但整體的動力在駕馭上有明顯狀態,開了一下感覺其實不平安,就趕忙停路邊期待了,一樣的問題在其他車友回響反映,若剛巧碰到上坡起步,整台車子還會向後滑(3kW的動力對付Prius的車重,下滑完全可以理解)
Q:那油電車是不是不要買?
P4車主簽到
un3354 wrote:
台北的車主,
TSB CP-00011T-TME 共兩頁



補個愛車照XD (實際上是想說珍珠白前保桿重烤的色差好可怕阿XD 人人下次不要考慮珍珠白)
CloudJ wrote:
公然對策(召回):1.平安氣囊(少少數) 2.駐車煞車拉索 3.引擎束線磨損
然後與A媒體就沒聯繫了,信裡面可以看到,我最大的訴求就是進展能反映給日來源根基廠身為工程師的我,說真的不感覺這是什麼難解的問題,重點是要知道問題的原因翻譯

隔日早上安坑辦事廠打來透露表現,已將我的車子問題,整理完告訴給日本,日本就此問題賜與和泰的方針是替換HV ECU,(恩 公然符合A媒體的未卜先知?),但ECU今朝台灣沒庫存,從日本定貨中,什麼時辰會到,不知道,比及了會再跟華碩翻譯公司通知更換,德律風中我還


DESCRIPTION OF THE PHENOMENON


塞車時外線比較快,
我自認我沒有任何找打手的意思,我只有想把問題反映給日來源根基廠,然後我覺得和泰跟華碩翻譯公司說的跟A媒體說的,完滿是兩回事,但沒有跟B提到A媒體的回應是我的疏失

手藝通報都申明要怎麼處理了,怎麼會其他車友都沒舉措處理?

1.把問題反映給日本豐田原廠 很重要
2.華碩翻譯公司願意配合測試,但希望不要拿我的車當白老鼠
3.如果確認有問題請協助車友處理該問題


我也不在乎,
扣除這個極端會碰到的問題外,油電系統根基沒有什麼太大問題,這套引擎已從2009的Prius3代小改至今(2ZR-FXE),用在P3/CT200/P4/PHV上幾乎沒聽到關於引擎的重大問題,固然整體油電系統故障是難免的,變頻器等高單價物品故障也是很痛,但汽油車也是會遇到高單價零件故障的問題,只能說是命XD,說真話我照舊感覺Prius是一台,省油/平安/舒適兼具的一台好車,特別是19年式後,大電池改為8年16萬公里保固,之前都被人酸大電池是不是五年就要換一顆,現再應當可以改八年了XD,但賣力要買,也是可以等等,看看小改版的P4.5 會帶來哪些小改變,以及引進會撞紙箱的TSS 2.0。
翻譯社
剛看樓主的影片,
Q:阿你的訴求到底是啥?
文章的前題先打預防針,請反Toyota的群眾跟油電盲不消急著酸,雖然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在上坡時産生會有危險)但敝人猜測這應當只是ECU節制電池的充放電邏輯在某些特定前提下產生邏輯缺失,致使大電池沒電,但卻因為觸動了某些限制前提而電腦仍不允許為大電池充電翻譯
以下為與B媒體的具體對話內容 因B媒體已公布在公開影片,故應當沒有保密的問題他沒公布的部份我也會幫他處置掉,只公布我回應的部分,跟他公然的部門
再則,華碩翻譯公司從頭就表明華碩翻譯公司會對我本身說的話負責,這就是華碩翻譯公司自己的車碰到的狀態,我沒有要某媒體替我蔓延公理,華碩翻譯公司只是但願藉由媒體的影響力,讓原廠知道這個問題,因為我跟原廠反應了,原廠只叫我回調養廠,保養廠跟他們說CCL/SOC%這些他們底子聽不懂,我其實不懂了,只是在影片中轉述華碩翻譯公司的問題,如許怎麼會釀成找打手了還有任何疑問,接待找和泰安坑場服務專員一路來對質,和泰給我的訊息,就是沒有對策,沒有對策,沒有對策,只能放置時間先搜檢車,只可惜華碩翻譯公司當下沒灌音存證。

第2、即便我的方式是100%必然會遇到問題點,可2000台P4的車主城市看到華碩翻譯公司的文章嗎?我想了不起有一半就很利害了,剩下那一半等於還在未爆彈中,但召回不同,召回是由車廠直接通知車主,應當幾近99%的車主都會領受到通知。
un3354 wrote:
我於10/7發現這個問題,10/8跟和泰客服反映,希望能把這些資訊轉給日本原廠,讓日本原廠了解這個問題,但和泰僅將此問題轉給保養廠,而保養廠總共來了三次電話10/08 上午11:06 安坑保養廠專員打電話來跟華碩翻譯公司聯絡說有接到我跟和泰反映汽車問題希望我安排時間出場檢修,華碩翻譯公司評釋有傳影片給客服,先請他們判斷問題,並提到國外已有類似案例的對策可處理(指針對異常狀況的保固方案 和泰都稱對策),專員只表示他會查詢再跟我聯絡。

油電車想省油請到外線慢慢開!

行車記載器影片疊上OBD資訊影片:
就留給 M01看倌去思慮!



電池電量太低,

在經歷這種現象之前,多信息顯示器上的HV電池看管器唆使電池充電狀況(SOC)處於最低程度。
真的是莫名其妙...
華碩翻譯公司就要下下一個匝道了,你到底還要我怎麼開....


照樣要用市電轉換充電比較不變!
華碩翻譯公司有說我不歸去了?從一開始就說和泰來約下禮拜三,時間他訂的,我問說能不克不及提早,這段時候我開的很不安,他說他們手藝長很忙,時候要排,華碩翻譯公司共同他們時間等待,卻被說成不回廠檢測?WTF?)

10/09 上午10:52 安坑調養廠打電話來跟華碩翻譯公司透露表現看過影片,但他們認為影片沒有任何有用資訊,並不是使用原廠電腦紀錄到的資訊,沒有參考價值,請華碩翻譯公司放置時間回廠檢驗,我表示已有雷同案例的車主,回廠後只是插電腦說沒有錯誤資訊,就沒下文了,華碩翻譯公司不知道若感覺影片沒有任何參考價值,華碩翻譯公司回廠能幹嗎,並再次詢問是不是有對策可處理專員果斷的跟我示意,已向和泰詢問,今朝沒有對策,並跟我約下周一(10/15)回廠檢測,而華碩翻譯公司再次跟他表達是否能把這問題跟影片轉達給日本,專員表示這影片沒什麼參考價值,要回報給原廠,就要用原廠電腦讀到的資訊才成心義,進展我趕快回廠檢測,華碩翻譯公司向他扣問那是不是檢測前我能先跟陪我檢測的手藝長針對影片說明問題細節,讓他認識這個問題,究竟我沒把握能重現問題,也不感覺事後能檢測到什麼,專員跟我表示會詢問技術長後再跟華碩翻譯公司聯絡。

10/09 上午11:12 安坑保養產專員打給我表示,技術長星期五沒空(我本來希望先聊的時間),但星期六可以,就約了星期六早上8:30,回廠先跟技術長說明影片問題內容。這是和泰最後一次跟我聯絡,定調的結果就是,沒有對策,星期六先談問題。





This phenomenon is caused by HV battery not-chargning mode which controlled by HV-ECU.
快解決掉心中的不安,前面文章華碩翻譯公司也貼過,有人本年五月調養時回響反映已産生三次了,至今仍無任何處置翻譯
看完後自然心裡會有本身的想法!

路測竣事後,我照舊一樣表達華碩翻譯公司對這個問題的正視,我也表明我已看過TSB文件,不解為何文件內明白點出批號,年分,以及解決方案是更新韌體,代表有問題的是韌體,韌體就一定每台車都一樣,為何不周全更新,究竟更新韌體的本錢,僅有工資,不是什麼太難題的工作,手藝長這邊沒有給華碩翻譯公司正面的回應。
才是新一代油電,
Some 2016 model year Prius vehicles equipped with a NiMH HV battery may exhibit these conditions after repeated driving on long downhill slopes.
A媒體又在我跟安坑場專員對話完後,再度來信表示,和泰有收到這些案件反映,和泰希望車主可以跟他們連絡(華碩翻譯公司沒連系!?),更換ECU便可(可我詢問的答案就是沒有對策)並詢問了我是否跟原廠聯繫過了,或者更換過ECU了?因為華碩翻譯公司感覺和泰給媒體的答案,跟給我的謎底完全不同,其實很意氣消沉,我有簡單的回信,但我現在檢視這封回信,其實沒有把問題說得很清晰,只環繞在一個主軸,希望把問題反應給日本原廠,卻沒提到已跟和泰聯繫,和泰給華碩翻譯公司的訊息是沒有對策。
https://priuschat.com/threads/tsb-nimh-only-reduced-power-when-accelerating-from-a-stop.187455/
配備NiMH HV電池的2016款車型普銳斯車輛可能會在今後呈現這些情況在長長的下坡上重複駕駛。
這是是油電系統已經有狀態了,我其實不知道你拿有狀態的時候的出力來講嘴有啥意思?


跟我之前瘋狂開到電池呼呼喚48度來說還有點距離,也沒這個狀態
從下山發動一路的路況(10x快轉):




小弟身為油電快樂喜愛者,一路以來對油電系統都有些許研究領會,那天也是看到車子有異常,連忙打開OBD監測並將這些狀態詳實記實下來,進展和泰能反應給原廠,讓原廠工程師知道系統上到底出了哪些問題,當過工程師的都知道,要解決問題其實不難,但要釐清問題很艱巨,一線人員回響反映的資訊量通常都很少且不客觀,很難處理並重現問題,難的我這邊剛好有掛OBD,有APP,一路記錄下來,但卻無法把這個問題的詳細狀況反應給原廠,和泰僅是交給服務廠來跟我接洽,並要華碩翻譯公司拿我的車繼續當白老鼠陪他們請假測試問題,實在很心灰意冷,只能希望把事件公開給和泰壓力,讓和泰能將問題反應給日本原廠工程師,讓原廠工程師明確看到問題所在而知道如何修正翻譯
Q:阿翻譯公司到底在對峙什麼啦?不是從一最先A媒體就說和泰會幫你改換ECU了嗎?
10/7 23:00(約) 晚上發現問題 錄影 剪輯
10/8 08:30(約) 早上和和泰客服反應此問題
10/8 09:00(約) 同時將此問題寄信給AB兩媒體,猶如前面附圖內容
10/8 11:06 安坑服務廠打來詢問,並表示要再了解狀況
10/8 12:24 A媒體表示收到訊息,會處置懲罰翻譯
10/9 10:52 安坑服務廠打來預約下周一入場檢驗,詢問是不是有對策,專員表示沒有
10/9 11:12 安坑辦事廠打來示意技術長禮拜六有空,可先討論問題
10/9 12:15 A媒體回信透露表現和泰希望車主可以跟他們連系,替換ECU即可。
10/9 13:00(約) m01與ptt發文
10/9 13:03 發現B媒體第二個信箱與華碩翻譯公司之前寄的分歧,寄信給B媒體的第二個信箱
10/9 18:00(約) 下班後自行試車希望能重現問題並找到觸發異常的要害緣由
10/9 23:30(約) 成功重現異常,車停在誠泰路顧路中





10/9 23:30 當我拍完影片跟照片,看一下手機的時刻看到B媒體傳訊說華碩翻譯公司隱瞞事實,我有點納悶跟傻眼,也許我確切沒說go車誌獲得的謎底,但和泰給我的答複,跟我的訴求(希望反應給日本原廠知道),都有很明白的表達過。





補一張後來停了五分鐘擺佈後從頭啟動上路後的CCL/SOC狀況圖
油電車是過度產品,



Prius4 ECU韌體bug 電池電量驟降
1.問題反應給豐田原廠,讓原廠看到真實問題的狀況,華碩翻譯公司相信韌體工程師會很輕易找到邏輯毛病在哪
非公然對策:1.左前傳動軸異音 (後來我退出群組 較沒跟到動靜 有其他可以幫華碩翻譯公司補充)
我沒有像B媒體還有平台可以發佈給大家,我看到影片下面滿滿黑我的留言,說真的很心寒,真的,身為一個工程師,華碩翻譯公司多進展幫豐田原廠釐清問題緣由,卻是獲得這樣下場。

都只剩2格了.大電池照舊一直在輔助出力.



外線公然是超車道!
Some customers may experience and report when accelerating from a stop翻譯社 or from extremely low speeds, thevehicle may have a reduction in power.

1. 電池一路低電量從25%摔到19%還是不給充電 CCL = 0kW (正常電池電量下限40%就會強迫啟動引擎發電了)
2. 1:58 起步時油門踩踏過半動力仍不輸出,龜速起步,還好這是平地,爬坡應當就往後滑了
3. 2:22 從新動員,CCL還是0kW (因app偵測到車子熄火會主動封閉 所以要重開)
4. 電池溫度略高,但並沒有到異常高溫,電扇也僅啟動到第三品級,沒有啟動到最高的第四品級(約45度會啟動這個品級)
5. 變頻器/MG/引擎 都沒有高溫現象

OK,說明完了對策,進展大家能領會,為什麼華碩翻譯公司一直在強調對策,因為有太多車友歸去只能簡單反應問題,若沒有對策,很有可能回響反映這個問題就沒法子取得解決,究竟結果不是專業,沒辦法描述太多,電腦插進去沒訊息,當下測試無異常,能有幾個車友能像我如許把影片拿出來分析給原廠技師申明的?我要對策不是為了我,是為了其他一向乞助無門的車友,但願大家能理解,不是我要凹對策處理,是我進展把對策建立起來,讓其他車主能遵守對策直接解決問題翻譯


(今朝看起來仿佛有隨著報告回響反映上去了?不得而知)


在高架段一直吃內線,
因為是已知常常發生問題。
去自我檢測,是否是風險群內的車輛,然後錄下異常時的影片要求和泰對照處置,這實在是下下策中的下下策。
異常狀態說明:
都油電盲了是要怎麼看清晰?
華碩翻譯公司的Prius3.5常常大腳跑高速公路.或是跑山路.也能耗盡到只剩2格電.

un3354 wrote:
我感覺可能某種劇烈駕駛的環境無法對他充電吧?

這類現像是由HV-ECU控制的HV電池非充電模式引發的。
OK,回廠檢測標準法式,拿出那台將近10年的Panasonic toughbook,插上VCI線,起頭跑TIS軟體檢測,VCI線TIS軟體我也都有,故障碼華碩翻譯公司也看過,Hybrid System是沒有歷史記載跟當前的毛病訊息的,毛病訊息都是來自於ACC雷達的通訊失敗(這另外一件工作了,




的是還沒有機遇遇到,但不代表沒問題,而2016年約售出2000台,群內通報的約7台,系列文章發表後與我聯系或間接表達有遇到的車主,大約共有20台(含上面7台),一個不是很輕易碰到的問題,即使像我對車子算比較敏感有在注意的人,都只遇過一次,但卻有
小弟目前手上有7個Prius 4代車主表示有碰到此狀況且願意讓和泰聯系了解確認問題發生狀況,其中還有位先前回保養廠時就請專員將問題記錄下來但仍沒下文的案例。

幾多車從樓主外側超車!


最後我照舊很感謝A B媒體關注這個問題,也許敝人表達能力太差,又也許踩到業界地雷,搞不清晰狀態,造成了你們的困擾,真的很抱愧,但我還是必需說,和泰給我的答案就是沒有對策!!沒有對策!!沒有對策!! (很主要要說三次QQ)
(這邊扯到一個問題,和泰跟我說,他們沒有這個年份的試乘車,好吧,那這點摒棄...不過也流露了一點,就是和泰知道,其實有問題是跟年份有關的,同TSB內容,原本想跟和泰說用我的車來測試重現沒問題,但但願能幫我電池延長保固,究竟測試過程的各種低電量前提,對電池是一個不成逆的危險,不外後來怕焦點又恍惚了,以為華碩翻譯公司要來吵耽誤保固,想想就算了,第二條訴求就廢掉吧)




我沒有要和泰 延長保固/給予賠償/原價買回 等任何不合理的訴求,只希望能解決問題,甚至願意花我自己的時間陪和泰釐清這個問題,只希望能解決問題,這麼微小的願望,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需要打手的出現?就在我打完m01跟ptt的文章後,B媒體跟華碩翻譯公司連絡了,並且跟我說明了一些車界的生態跟他的立場,我表示華碩翻譯公司都能了解,我只是希望這個問題能讓更多人知道,反應給日本原廠,並不是期待透過他的壓力,讓和泰來修華碩翻譯公司的車。
同時間我在10/08 早上9點附近,發信給A B兩個國內車界我覺得會對這問題有興趣的人(媒體),順序是先B(8:46)再A(8:54) 以上時間為gmail寄件備份顯示,B媒體沒有給我回應,A媒體在10/08 12:24 回覆我大意是他們知道了,他們會詢問和泰翻譯


附上溫度表,可以跟上表對照一下電池溫度沒啥大波動 39~35左右罷了


Prius4 已知對策:
10/10增補於77樓:

看清晰,台65內側是...(恕刪)

Before experiencing this phenomenon, the HV battery monitor on the multi-information display indicating that the battery State-Of-Charge (SOC) is at its lowest level.
OK,拜託別再說我不回和泰檢修了,從一最先就是下禮拜三檢驗,華碩翻譯公司要求更早改下禮拜一檢修,禮拜六先聊問題,後來受不了被酸一向不回廠,我下班直衝安坑廠,剛好當下手藝長正好也有空,願意協助我就先檢測了,我木曜日已回廠檢測,沒有毛病代碼路測沒有碰到問題點,同其他回廠的車友一樣。
小弟Prius 4代 2016/10購入,今朝里程約45000km 平均油耗約3.6L/100km 真心感覺是一台代步好車但車友一直以來一些人反應,在某些狀態會碰到落空動力,電池下降到一格,但引擎充半天仍充不進去的狀況産生小弟是油電快樂喜愛者,一向以來對油電技術也都有在研究,聽到車友這麼說,華碩翻譯公司也多次去嘗試跑山路,讓電池系統高溫下坡電池滿電,但反覆測試幾回,都沒有碰到這個狀態,一向把他當做都會傳說在對待,直至前幾日,從五股的水碓公園開下來,一路開得相當懈弛,俄然注意到大電池僅剩一格,從速打開OBD監控看看狀態,一打開電池剩25%,而電腦卻顯示CCL仍為0kW,引擎延續啟動,但因為CCL為0kW,變頻器其實不會讓電池充電,而電池電量又低到一個極致,同時應當也觸發放電回護,固然OBD仍顯示DCL仍有6~8kW的品級但現實上電池連2kW輸出以上都不允許。
別的,留言不用希奇指名,

歸正,早知留言會有良多油電車主出來反彈,

快要1%的人已經遇到,剩下的車主,事實是還沒碰到仍是真的沒事,讓我相當憂慮。而這問題又屬於安全性問題,平地起步沒力就算了,碰到上坡的時刻油門踩到底,車子倒是向後滑的,即使有斜坡邏輯都沒舉措起作用,這部份也已經有實測上坡會下滑的影片,若車主對車子不熟悉,一時惶恐失措又在山路(是以問題較易産生在山路上),失慎滑下山坡,或把其他人推下山坡,都是很恐怖的事情,再者大電池延續低電量不充電,Hybrid的蓄壓桶採用電動泵供給壓力來源,電量延續下降後屆時會不會連煞車壓力都消逝?這問題實在不該該比及車主反映有碰到狀態才能去修翻譯
另有熱心車友提供國外有對應的TSB修正,但不屬於召回,相關TSB修正的編號是
為什麼我一向在強調對策,因為國外從2017/10就發布了技術傳遞,可我們台灣的車主,一直到我親扣問和泰時,告知的都是沒有對策,前面幾位車主獲得的答案都是沒有錯誤碼,一切正常,再視察看看,唯一一個問到對策的A媒體,獲得的答案是改換ECU便可,其實這就是對策,因為原廠已知道這是已知問題,直接做對應的做法便可,固然不是說你說出來就會換,仍是會有基本確認,只是有對策下,確認會變得相對簡單很多,

2.小弟願意配合台灣和泰測試問題,但此問題明確並不是單一個案,不需要用我的車來當白老鼠,請和泰自備車輛,華碩翻譯公司會極力重現這個問題,別的也但願我協助和泰重現問題,不需要還要我請假,不需要華碩翻譯公司用我的車來當白老鼠來做這件事情。
幾何車從樓主外側超車!
既然各人霧裡看花,我就把整個進程完整公布出來,但因為沒取得AB媒體與和泰的同意,所以華碩翻譯公司這邊僅表達對話大意,但還是一樣我對我說的話負責,若有任何非事實,我願意對華碩翻譯公司說的話來做負責。
是強調,但願能把問題影片傳達給日本豐田,因為那是記錄下當下問題最多資訊起原了(至於到底申報含不含影片,我也不知道)翻譯
When the HV battery got hot during down hill driving, HV-ECU will operate to stop the charging. If the customer continuously driving during this period翻譯社battery SOC will be lowest level.
OK 整個時間軸是這樣的我整頓一下
歸正,早知留言會有...(恕刪)
(以下為google翻譯)
要走不走,

捨不得踩油門,



華碩翻譯公司兩年45000公里才碰到第一次,其他車主可能更多
首先先跟各人說說對策這個專有名詞,對策是豐田處置已知問題的名詞,並非大家熟習的那個對策,相信和泰體系的人都知道,當你車子回廠,key入車號後,系統會主動跳出已有對策(表示翻譯公司的車在召回的項目內,自動通知),所以一直有板友說沒有回廠診斷哪來對策?欠好意思,對策就是不消診斷確認的已知批量問題,例如這次P4的線束召回就是屬於這類公開對策,只要批號合適,回廠時系統自動帶入,別的一種對策是非公然召回對策,代表已知批號可能有問題疑慮,但可能沒有立即平安性的影響,又或中獎率很低(且無平安疑慮),沒需要大範圍召回,但車主反應問題時,直接能以對策處置,例如P4的左前傳動軸異音,只要反映這個問題,沒必要再顛末繁瑣的檢測流程,技師簡單確認,便可利用對策出保改換,此類對策需要車友分享,回廠給予恰當關鍵字出保流程會相對簡單很多,ex.左前傳動軸,我家有中,歸去說有異音,開出去外面繞5分鐘,技師說有聽到,就直接申請修理包下來出保了,翻譯公司自行想像若沒對策協助,一個異音問題有可能5分鐘就認定終了嗎?


這就是所有對話內容了,敝人心安理得,身為一個油電迷,還有誰比我更愛Prius4這台車?有哪一個Hybrid車主可以詳述全部油電系統的原理?有誰發現ECU有bug時,跑了一全部晚上,就為了重現這個bug來協助原廠釐清問題翻譯


華碩翻譯公司回原廠換,但我回去換不到這是錯的,從頭到尾和泰給我的答案都是沒有對策,A媒體有向我表達和泰回復說可更換ECU,但就在A媒體來信前一小時,我從和泰得到的答案仍是沒有對策,但沒有告知B媒體關於A媒體給我的通知,是華碩翻譯公司的疏忽,抱歉翻譯


好,讓華碩翻譯公司們來看看第一篇就提到的文件內容(萬分感激藏鏡人自掏腰包采辦供應),為避免數位浮水印追蹤文件來曆,已將文件二值化與降低解析度,可能會有些許閱讀難題,敬請見諒翻譯
最終仍是要有插電式的充電,


現在各人把我說成找媒體當打手的人,而和泰給華碩翻譯公司的最後訊息卻是沒有對策,卻跟A媒體說,改換ECU就行了,請車主聯繫和泰,請問和泰,華碩翻譯公司沒有聯繫翻譯公司們嗎?你們沒有看到我發給你們影片嗎?A媒體拿去詢問的不就是統一個影片嗎?得到的回應確是請我連絡原廠,到底誰有問題?




正感覺A媒體大概也沒下文了,恰好又看到B媒體的粉絲頁,而這個頁面上面的mail竟然跟我第一次寄的不一樣,我在想說是否是華碩翻譯公司寄錯了所以沒回應,又再次寄信給B媒體,一模一樣的內容,而過後B媒體有表示收到兩封信,代表我第一封也沒記錯,只是沒回應罷了,我最先撰寫PTT跟Mobile01的文章了,第二封給B媒體的信是在文章發表後寄出因為想說可能也不會有下文了,只好把問題公開看看有無人,有管道把這狀況,回響反映給日來源根基廠,我想我第一篇文章訴求已經寫得很清晰了
然後試完車回抵家看到B媒體的影片,擷取了一些跟華碩翻譯公司的對話,如許一來,我釀成仿佛找媒體當打手的人,既然他提供了他的留言,我也公布我跟他對應的回話否則單看單方面的回應,真的對華碩翻譯公司很晦氣,大家都感覺華碩翻譯公司是找打手來的。

我的都是6.xL/100Km,比力好時可以到5.xL/100Km.


follow一下這篇文的後續狀況
華碩翻譯公司看不到資訊),由他往返報給華碩翻譯公司,讓我更有機遇重現問題,路線選擇的是綠野香坡,坡度還算可以,總下坡長度約2.5km,一樣採用D檔下坡,守舊駕駛(相對EV行駛機率會高),約過2/3坡度後電池來到78%後不再上升,CCL=0kW,最先啟動引擎煞車模式,下坡後轉往快速道路,電池一路下落至39%,入手下手啟動強制燒油發電,最低降至36%就最先正常回充,與一般正常行駛無異,一路上跟手藝長聊得很高興,這位手藝長確實有油電底,談論許多話題,他都能給我一些回饋跟解答,由他來收拾整頓資料跟察看影片作報告,華碩翻譯公司相當甯神,私底下(不代表公司立場),我們也交流了一些關於這個問題的訊息,這邊就不方便泄漏太多翻譯
因為有媒體出來澄清,我也不能不出來做出對應的回應,以示自己的清白
公然省油!

第3、避免車友陷於已知危機中才是我的本意,今朝我公布的影片,都可以偏向個案诠釋,但假如重現方式公布,跟上坡下滑影片公布,必將對Prius/油電系統/和泰公司晦氣,屆時會是兩敗俱傷,我不樂見,但若和泰沒辦法處置車主疑慮,我只能公布讓更多車
看清晰,台65內側是匝道,匯入跟匯出都是在內側,不是在外車道,不想跟你離題,但請看清晰匝道偏向,華碩翻譯公司也確切下一個匝道就要從內側下了,我不走內側,道時候遇到車陣切不外去我不就又變成插隊魔人了,真的不懂那些成天拿放大鏡檢視他人開車的人的心態,怎不放個30分鐘開車影片上來讓人觀摩一下,看你本身多會開?
美規:TSB 024117

Q:對策跟召回有啥不同,翻譯公司公然了重現問題的方法後,大家本身測試若確認有中獎不就都能歸去利用對策了?
OBD資訊根基申明:

華碩翻譯公司都不管電池油耗那些了.放寬解地使用它吧!

發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而且看能源監控, 就算在高速公路怎麼踩油門也是沒法對大電池充電.

里程數切近親近13萬公里.6年車.至今電池頭好壯壯的~
當HV電池鄙人坡行駛時代變熱時,HV-ECU將截止充電。


果然省油!

自問自答 Q&A時間:
油門踩一半,轉速 1730rpm,

10/12 進度更新:


外線超車再拉回內線,
Prius4 ECU韌體bug 電池電量驟降
1.問題回響反映給豐田原廠,讓原廠看到真實問題的狀況,華碩翻譯公司相信韌體工程師會很輕易找到邏輯錯誤在哪
2.小弟願意合營台灣和泰測試問題,但此問題明確並不是單一個案,不需要用華碩翻譯公司的車來當白老鼠,請和泰自備車輛,我會全力重現這個問題,另外也進展我協助和泰重現問題,不需要還要我請假,不需要華碩翻譯公司用我的車來當白老鼠來做這件工作。
3.若確認有問題,請和泰趕快協助車友處置懲罰此問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4&t=559460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