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1.房間的定名需要使用英文;
2.設備的名稱定名利用英文;
3.將設備遵照房間歸類


直到最近台灣終於也支援Google語音助手了,讓華碩翻譯公司鼓起動機想使用google語音助手來控制小米的智能居家,起先知道Yeelight的裝備很早就有支援Google Assistant了,所以最初的設法主意就是將他授權給Google Home做為連結,進而告竣Google語音節制的目標,但再設定的過程中,確發現良多的問題,事實要怎麼設定才能讓裝備啟動,說英文、說中文,設備怎麼定名,房間怎麼命名....幾經試探後,似乎發現了一個法則,固然不是很完美,大致上的規則以下,最少已經達成初步的節制了!
如許就可以實現您文中提到的體例, 透過Google Home實現中文語音節制已串接的小米智能裝備對嗎?

因為對這很有樂趣但沒利用太小米智能居家, 想就教下.
可以買台版的小米網關+小米居家裝備.



華碩翻譯公司的產品不單單只有檯燈、床頭燈、燈泡啊!那米家智慧插座行嗎?
兩個月前我也有測試過中文指令可以控制現行的所有聰明家電
在主臥室我放置了小米空氣淨化器、米家直流變頻電電扇、米家掃地機器人、還有米家床頭燈,
- Turn on or off lights: "Hey Google, turn on the lights" or "Hey google翻譯社 turn off the living room lights."


在小朋侪的房間我將其定名為Children's room,房間裡有米家檯燈,要節制這間的燈,指令為開啟兒童房間的檯燈

- Control robot vacuum: "Hey Google, start the robot vacuum."
只是台灣小米這類擠牙膏的速度很討厭!看那顆燈膽就知道了....
翻譯公司可以如許說,開啟主臥室的電扇、關閉主臥室的風扇;打開清淨機、封閉清淨機;開啟主臥室的燈(LED)、封閉主臥室的燈(LED),當然你也可以節制亮度跟變換色彩,要開啟掃地機試了好久,最後終於試出來了,要說開啟機器人(機械人...機械人...原來我家有鋼鐵人但他只會幫我掃地)、封閉機械人(這個指令其實時暫停打掃),我還不知要怎麼讓他回充,只能讓他掃完主動回充了!

就能回充了
kevin.chen.mobile wrote:
但卻是沒發現設備要用英文命名,多是因為我的裝備本來就都是用英文了所以都沒問題
謎底是可以喔....
今朝華碩翻譯公司的定名體式格局與裝備以下
接著利用陸版帳號翻譯社小米網關去串居家裝備. 然後用Google Home去保持Mi Home.


華碩翻譯公司是都掛在 Home Assistant 底下

台灣的小米智能居家...(恕刪)


最近也想買個小米中國版網關+無線開關,搭配 Home Assistant 就可以節制非小米的家電了

Hi kevin,
只惋惜這個功能在中文部份還不是很健全,
- Discover smart home devices: "Hey Google翻譯社 discover my devices."
廚房也是一樣體例,將插座定名為Fan後就可以用中文說開啟廚房的電燈、封閉廚房的電燈,在這裡可以看到我彩光燈膽並沒有更名為英文,但我可以直接說開啟廚房的電燈、關閉廚房的電燈告竣中文語音控制


https://mashdigi.com/xiaomis-smart-speaker-appeared-in-ncc-certified-document/

- Change the color of lights: "Hey Google, set the living room lights to red."

有人有類似的狀態嗎?
很棒的分享,
台灣的小米智能居家,小愛在台灣遲遲不願上市,所以想要使用米家的智能家居真的只能選擇大陸帳號,不但支援的裝備厚實也多樣...



意思是不是以下?
鄙人面客堂中可以看到我將房間定名為Living room,而米家聰明插座分別定名為Fan跟lamp,劃分節制電扇和電燈,這時候我只要在語音助手說開啟客堂的風扇、封閉客堂的風扇;開啟客廳的電燈、封閉客堂的電燈,就能夠達成語音節制了
小米掃地機械人回充的指令可以設如許
- Change the brightness of lights: "Hey Google翻譯社 dim the lights."

只要將Mi Home授權給Google Home就好了!因為Mi Home支援的裝備會比Yeelight多
台灣的小米智能居家...(恕刪)
- Turn switch on or off: "Hey Google, turn on or turn off <device name>."
登岸台灣的帳號,會沒法抓到大陸的智能設備,有的就算抓到可能也會無法設定完成,如網關;相對的登錄大陸的帳號,台灣的智能居家裝備也會抓不到,所以只能選邊站!還有台灣的網官今朝有些功能是閹割的,我今朝都是台灣的網關、台灣的帳號及大部分台灣的智能居家裝備!聽說小愛早就送NCC審核過了,

華碩翻譯公司的google assistant 有綁定米家,但空氣清淨機沒貫穿連接到,其他裝備可以
- Control air purifier: "Hey Google, set air purifier to 50 percent."
華碩翻譯公司小我猜想,多是今朝Google語音助手才剛開放中文區域,程式可能還需要批改,別的跟智能裝備廠商的連結還沒有做完善的中文整合,所以今朝發現即便將名稱設定為英文所對映的中文翻譯,仍有沒有法辨識的景遇!可能就要多方嘗試看看了,以上只是將小我Try and error後的心得寫上來,也許有些地方有錯誤的,別的在一個房間同時有兩隻檯燈時定名可能需要點小技能,這就給大家自行測驗考試看看了,如有其他的心得也迎接分享上來與大家同享!
- Change the color temperature of lights: "Hey Google, set the lights to warm white."
感謝分享,我正需要熟習這一些東西
Here are some sample commands you can use for controlling the devices.

除了開關一些工具以外,進階指令也可以做到,如將寒氣調至27度這類

kevin.chen.mobile wrote:
gwabau wrote: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562246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