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語翻譯

▲江母面臨鏡頭十分低調。

養出天才神童! 單親媽低調嘆"資本有限"

養出天才神童! 單親媽低調嘆"資本有限"

江璟亮母親江稜裕:「曩昔就曩昔了,憂傷也都曩昔了,曲折也都曩昔了,什麼都曩昔了。」

除在家自學,也統籌集體生活,每個月定下目的、計議課程,只是固然是取得認證的天才,但無奈台灣法規跟不上,曾向台大提收支學申請卻沒下文,如今江璟亮固然拿到紐約大學錄取資格,但只能申請延至來歲再讀,哄騙這一年努力籌措膏火翻譯(整理:練習編輯丁于芳)

有個天才兒子,媽媽江稜裕面臨鏡頭倒是低調再低調,因為曩昔這十幾年來,最常聽到的不是媽媽辛勞了,就是不簡單,乃至得背負上「揠苗助長」的評述。

▲江璟亮取得許多獎盃。

養出天才神童! 單親媽低調嘆"資本有限"

▲江璟亮天資聰慧,也會吹奏小提琴。(圖/翻攝自台絃YouTube)

江稜裕:「就是書到用時方恨少,有時還幫不上忙,真的對他很欠好意思。」

記者羅湘、楊成霆/台北報道

江璟亮成為全台第一位13歲就登科紐約大學,只是這刺眼成就背後,媽媽江稜裕坦言,背後辛酸無人知!特別江璟亮從小就只會講英文,母子倆只能透過翻譯機溝通,本來以為兒子有問題,後來就診才知道兒子是天才,台灣律例又跟不上只能在家自學,卻也讓她是以背負揠苗助長的指摘翻譯

養出天才神童! 單親媽低調嘆"資本有限"

養出天才神童! 單親媽低調嘆"資本有限"

江稜裕:「那時辰華碩翻譯公司覺得好高興,我的小孩不消補習就會英文,那時刻我怎麼會知道這是一個苦,那時刻我高興都來不及,好棒喔!都不消花錢!真的呀,後果到4歲我就知道苦了,就一路到目前,翻譯公司就知道華碩翻譯公司多辛勞,你不要看我笑,我是天天在哭的翻譯

▲江璟亮家中有很多原文書。

▲江璟亮取得滿滿獎狀。

▲江璟亮托福成績刺眼。

因為江璟亮一出身會說的單字就是英文,4歲前母子倆就只能透過翻譯機溝通,一度還嫌疑兒子有問題,後來看完大夫才知道兒子是天才,恰恰資本有限只能讓他在家自學翻譯

養出天才神童! 單親媽低調嘆"資本有限"

讓江稜裕被迫當起「虎媽」,桌上擺著滿滿獎狀就是辛苦換來的價值,江璟亮6歲就讀完哈利波特原文,並且從不熬夜,天天保持早上7點起床,晚上9點半睡覺的紀律生涯。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7137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