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翻譯推薦

並從中獲得一些自由及解放

華碩翻譯公司是如斯的認識

強勁的Groove讓人不知不覺就隨著搖擺

讓我們停下腳步吧,寶物

You like it just as much as me

Running from love

逃避彼此的腳步

-

華碩翻譯公司們停下回避彼此的腳步吧

 

-

喔~我的華碩翻譯公司的我的

而今,讓我們停下回避戀愛的腳步吧

Oh my, my, my!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喔~我的我的華碩翻譯公司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隨著你的一舉一動起舞

回避戀愛的腳步
Let's stop, my baby

Shine on, diamond

抽著大麻,頂著小平頭

讓我們停下逃避彼此的腳步吧

文章標籤
Troye Sivan My My My! My My My!歌詞 My My My!翻譯

Go slow, no翻譯社 no, go fast

我的寶物,讓我們停下吧

跟著翻譯公司的一舉一動起舞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我每晚都為你死一次

因為熱忱就是熱情

喔~我的華碩翻譯公司的我的

你我都喜好如許的瘋狂

早年三天開始Troye天天都放上一支宣揚片,那時還在想到底是什麼樣的歌,因為每支片子都沒聲音

Oh my, my, my!

回避戀愛的腳步
Let's stop, my baby

華碩翻譯公司的名字刻在你的身上

Should be the last night we're apart

我正在遷居呦~~點這裡看無廣告、精彩排版的文章><還有Troye的照片

Let's stop running from us

今晚應當是最後一晚了

 

回避彼此的腳步

今天Troye Sivan帶著他的超洗腦新歌My My My!回來拉~

歌詞在講的是兩個互相喜好的人,卻不肯意對情緒

如今,讓華碩翻譯公司們停下回避戀愛的腳步吧

Troye Sivan在接受採訪時有說到這首My My My!在講的是愛、自由、自由自在

'Cause passion is passion

喔~華碩翻譯公司的我的我的

今天出來後全部愛上,整首歌走一個電子刻毒風

Let's stop running from us

跟著你的一舉一動起舞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所以就讓今晚當獨身最後一天吧

Oh my, my, my!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我的寶貝,讓我們停下吧

 

Oh my翻譯社 my翻譯社 my!

 

華碩翻譯公司每晚都為你死一次

喔~我的華碩翻譯公司的我的

別再讓我一復又一日的等著

喔~我的我的我的

進展能透過音樂讓大師都隨著一路搖擺

閃亮吧,刺眼的鑽石

 

Troye唱oh my my my

Spark up, buzz cut

Running from us

版主本身私心感覺Troye的舞蹈真的蠻有趣的哈哈哈

翻譯公司知道豈論怎麼拖,因為我們屬於彼此,畢竟要在一路

我們彼此輕吻誘惑著

Don't make me wait another day

Oh my翻譯社 my, my!

 

 

Oh my翻譯社 my, my!

Let's stop, my baby

Now, let's stop running from love

華碩翻譯公司正在搬遷呦~~點這裡看無告白、精彩排版的文章><還有Troye的照片

On this treasure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Running from us

今晚應當是我們分手的最後一晚

粉絲團揭幕摟=)喜好我的文章的朋友接待幫我按讚或是留言給華碩翻譯公司翻譯公司喜好的歌

我每晚都為你死一次

Should be the last night ever

You know it just as well as me

I got my tongue between your teeth

Let's stop翻譯社 my baby

漸漸來,喔不,讓華碩翻譯公司們豪情一點

但也要提醒大家MV不要看太久喔~因為它的製作體例是對人體視覺不太友善的=)

有可能是因為外在的壓力,也有多是生涯後臺的差別

Now翻譯社 let's stop running from love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Got my name on this treasure

Running from love

華碩翻譯公司們停下腳步吧,法寶

刻在翻譯公司的身上



本文出自: http://hjk897456321.pixnet.net/blog/post/345764599-%E4%B8%AD%E6%96%87%E6%AD%8C%E8%A9%9E%E7%BF%BB%E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