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蘭加語翻譯如有反複翻譯確認後會自刪翻譯 迎接斧正與評論辯論,感謝~ 原文網址:https://the-mystery.org/strange_experience/post-1052/ - - - - - - - - - - - - - - - - - 這是發生在幾年前的事翻譯 那時還是國中生的華碩翻譯公司,正要去車站四周的郵局寄雜誌的抽獎明信片。 我棲身的區域大約是神奈川的邊陲翻譯即使是從比來的車站直直延長出來的大馬路上也沒什 麼人車。 那一陣子我記得剛買了新出的iPod,於是邊玩邊走翻譯 因為沒好悅目著前面走路,在離郵局梗概還有幾十公尺的路上,忽然「碰!」的一聲不知 道撞上什麼,狠狠地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華碩翻譯公司直覺必然是撞到人了。 連忙說著「負疚!」邊站起來,環顧周圍卻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也沒有障礙物,看起來就是和平常一樣的景色。 沒看到人啊翻譯我邊疑心著,同時再度往前走。踏出第一步的刹時,就聽到「碰」撞上石頭 的聲音響起。 我不加思考發出「啊?」的一聲。面前明明空無一物,卻沒法再往前一步。 這不就是RPG動作類遊戲裡常會泛起的嗎翻譯在鎮上走著,因為義務等等有些地方進不去, 而被看不見的牆壁蓋住之類的翻譯 那個像是牆壁的器材完全透明,連光線也沒有反射。用手試著觸摸,是像大理石般的觸感 。 那時牆壁的另一邊也有幾小我在走動,但即使朝他們揮手,他們也仿佛完全沒有注意到。 我純真想著「沒設施,只好找找其他條路了」,便沿原路折返。 當我轉過身最先走不到一分鐘,一輛紅色跑車八面威風地朝這個偏向駛了過來翻譯 感受超速了,大概在趕時候吧。華碩翻譯公司想。當那輛車和我擦身而過時,華碩翻譯公司忽然意想到,如果它 撞上那片看不見的牆壁,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想到這,我刹時神色發白。 我直覺那樣的速度應當已來不及了,倉猝將手上的iPod塞進口袋拔腿狂奔。 「轟────嘎!!」 兩到三秒後,從牆壁的那一邊傳來使人不寒而栗的巨響,隨同著不亞於這聲巨響的驚啼聲 翻譯 我下意識地回頭,只看見紅色跑車停在路中間,其餘什麼都不記得了。 以後連忙拚了命逃回家。 隔天,本地報紙刊載了一則小小的報道,寫著:「站前馬路不測,一人滅亡」翻譯看到後我 不由背脊發涼。 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記錄,不管雙親、學校伴侶或老師,都沒有人談論到這起不測。那之 後看不見的牆壁也沒有再泛起過了。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21694072.A.D34.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