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語口譯薪水

I will be there, I will be there我會在妳身旁 我城市在妳身旁

The things that killed our love這些扼殺我倆愛情的事

Scorpions英文歌Still loving you仍然愛著妳+歌詞+中譯翻譯+英文進修

If we'd go again若是我們再來一次

I will be there, I will be there我會在妳身邊 我城市在妳身旁

一影片(Scorpions)供應者:Mika Had

仍然愛著妳

Fight, babe翻譯社 I'll fight奮戰吧 寶貝 華碩翻譯公司會奮戰不懈

To start once again可以從頭入手下手嗎

And I know what you've been through我也清楚妳所經歷過的

That I can't get through我沒法穿越

Can bring back your love someday總有一天可以帶回妳的愛

Still loving you, baby依然愛著妳 寶物

 

 

Still loving you

Still loving you依然愛著妳

I'm still loving you我仍然愛著妳

 

 

作詞: Rudolf Schenker Klaus Meine

Is there really no chance豈非真的沒有機遇

This can't be the end這不該是竣事

I need your love翻譯社 oh華碩翻譯公司需要妳的愛

Yes, I've hurt your pride沒錯 華碩翻譯公司簡直已傷了妳的自負

Time翻譯社 it needs time時候 那需要時候

 

All the way from the start一路到底從頭入手下手

I will be there, I will be there我會在妳身旁 華碩翻譯公司都邑在妳身旁

I'm still loving you, I need your love我仍然愛著妳 我需要妳的愛

    本曲第一影片為塞爾維亞語字幕,塞爾維亞語是斯拉夫語的一支翻譯

Love, only love 只有愛

原唱: Scorpions

All the way from the start一路到底從頭起頭

Still loving you仍然愛著妳

You should give me a chance妳應當給華碩翻譯公司一次機遇

All the way from the start一路到底從頭開始

The things that killed our love這些抹殺我倆戀愛的事

影片供給者(僅卡拉OK伴唱)jose peniza

That I can't get through以致華碩翻譯公司沒法穿越

I need your love我需要妳

I'm loving you華碩翻譯公司依然愛著妳

I would try to change我會試著改變

I will be there, I will be there我會在妳身旁 我城市在妳身旁

If we'd go again如果我們再來一次

I'm still loving you華碩翻譯公司仍然愛著妳

I will be there=我會在妳身邊,there妳身旁解break down=瓦解、崩潰all the way =一路到底trust in=信賴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妳...

Just shouldn't be thrown away只是不該被抛棄掉

發行:1984

Can break down the walls someday總有一天可以拆下高牆

 

英文進修

Is there really no chance豈非真的沒有機遇

To start once again以從新開始嗎

To trust in my love again再次信賴我的愛

To win back your love again再次贏回妳的愛

I will be there, I will be there華碩翻譯公司會在妳身旁 我城市在妳身旁

I need your love華碩翻譯公司需要妳的愛

 

To win back your love again再次贏回妳的愛

Pride has built a wall so strong傲慢已築成了一道堅硬的牆

If we'd go again若是我們再來一次

Love翻譯社 only love 只有愛

Pride has built a wall so strong傲慢已築成了一道堅硬的牆

Love, our love 我倆的愛

I would try to change我會試著改變

Still loving you依然愛著妳

Try, baby, try試著 寶物 試試看

The things that killed our love這些扼殺我倆愛情的事

I'm still loving you我依然愛著妳

I need your love翻譯社 oh我需要妳的愛

I will be there翻譯社 I will be there華碩翻譯公司會在妳身旁 我都會在妳身旁

翻譯:林技師

I would try to change華碩翻譯公司會試著改變

 

作曲: Rudolf Schenker Klaus Meine



本文來自: http://blog.xuite.net/chuzu0/twblog/482949315-Scorpions%E7%9A%84%E8%8B%B1%E6%96%87%E6%AD%8C%E2%94%8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