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人員英文我永遠是翻譯公司
自從 Day day everyday
華碩翻譯公司已是翻譯公司了
我永遠是你
華碩翻譯公司永久是翻譯公司
你笑了翻譯
有時鑄造嚴重搗蛋
你救了我。
華碩翻譯公司永久是你
你救了我。
有時鑄造嚴重搗蛋
翻譯公司愛我
我已經是你了
언제나 댓(始終DAET) Day everyday
你認識打聽了。
你愛我
目前 I don’t know
我的心 I don’t know
這讓我很難過。
華碩翻譯公司一個人
我沒有你
I believe you
我憎惡榮華的夜晚。 No
我已是你了
翻譯公司笑了。
華碩翻譯公司認為這很輕易翻譯
你理解了。
我常常愛你
I believe you
像這樣抱著我翻譯
當情感在前方時
嫉妒盛開
自從 Day day everyday
自私的想法
時候使人遺憾。
我想知道華碩翻譯公司是不是會分開
沒有留存
我永遠是你
有時鑄造嚴重搗蛋
我永久是你
翻譯公司領略了翻譯
翻譯公司救了華碩翻譯公司
슬픔이 차오르는(悲情chaohreuneun)
你笑了。
命運是你的
隨時待在我身旁。
你是獨一
時間不會改變
這其實不意味著什麼。
你愛華碩翻譯公司
愛是閃爍的光芒
我想華碩翻譯公司如今知道一點。
跟我來。
翻譯公司不變翻譯
I believe you
只有翻譯公司會愛我
它只為你。
표현이 서툴러도(表達seotulreodo)
Cause I know you’re worth it
一切都變了
I’ll never forget about today
不要攤開我的手翻譯 No way
我想給一切
누가 뭐래도(誰mworaedo) No way
Cause I know you’re worth it
I’ll never forget about today
韓國二人女子整體ii的第一張單曲專輯Modern Classic(2018年5月1日刊行)的主打歌華碩翻譯公司就是你的中文翻譯歌詞

韓國二人女子集體ii的第一張單曲專輯Modern Classic(2018年5月1日發行)的主打歌華碩翻譯公司就是翻譯公司的中文翻譯歌詞

TODAY(今天)來到ii – I'm Already You (난 이미 너야) | KpopScene.com(www.kpopscene.com/ii-im-already-you/)看到韓國二人女子集體ii的第一張單曲專輯Modern Classic(2018年5月1日刊行)的主打歌我就是你的韓文歌詞以後用GOOGLE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tab=wT)把韓國二人女子整體ii的第一張單曲專輯Modern Classic(2018年5月1日刊行)的主打歌我就是你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歌詞(部分韓文翻譯成英文)
我已是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