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西亞語翻譯幫轉貼的,譯者剛申請PTT帳號,成果待處置順位高達一萬二翻譯 由於字數高達兩萬八千字,會分夜貼上來翻譯也怕手機發文會錯亂翻譯 http://i.imgur.com/Vz96gLp.jpg

所以就由她哥華碩翻譯公司代為轉貼了翻譯 譯者想說:天天都要翻譯,本身還在第十箱罷了,幫QQ翻譯 ==========================正文起頭============================= 【第二夜:愚者的禮品】 聖誕幼貞:是否是有『賢者的禮品』(即、《麥琪的禮品》、The Gift of the Magi)這樣 的故事啊、麋鹿桑?華碩翻譯公司感覺啊、那種感謝感動只不外是一瞬間而已。雖然頭髮還會長長、然則 家傳的遺物金錶已再也拿不回來了吧。那模樣的話,丈夫也不可能再買新的金錶了翻譯妻 子只要繼續用著誰人梳子、就會被罪惡感侵襲、丈夫只要看到老婆用著誰人梳子就會因為 曾遭到的危險給熬煎。這是不可的吧!即便他們的決心使人敬佩,然則那種禮品底子就 不是甚麼賢者的禮物、而是愚者吧!──是啊、所以才要給她與她相配的禮品啊、那就是 這個! 聖誕幼貞: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歌)、穿破黑夜、飛向天際──這才 是聖誕白叟應有的姿態! MASTER:好像很高興啊。 / 真是斑斓的歌聲啊。 (選前面的話) 聖誕幼貞:高興……不、才沒有!這是工作、是工作喔!唱歌也是聖誕老人的工作之一! 話說回來、最初的要求是KE、KA……A桑吧。 (選後面的話) 聖誕幼貞:美……。麋、麋鹿真是有眼光呢!話說回來、最初的要求是KE、KA桑...A桑吧 ? MASTER:是在說荊軻吧。 聖誕幼貞:我、我知道啦!客歲的要求是『可以或許切得很順的短刀』、但得到的倒是『優雅 的大叔』的樣子……『優雅的大叔』是甚麼啊? MASTER:就是誰人、從背後被「呃啊!!」(被背刺)的那位大叔啊。 聖誕幼貞:……?固然我不是很懂、總之那並非合適KE、KA桑的禮品!我可是帶來了適 合那位的禮品唷!快點到洞窟去吧!話說回來、這個、要怎麼下降啊……? --------------------------------場景分隔-------------------------------------- 瑪爾大:又來了嘛!延續!客歲!又如許搞! 牛若丸:嘛嘛嘛、嘛嘛嘛、要不要來一杯啊、瑪爾大殿下。 瑪爾大:啊啊~真是的!本年的牛若丸又是這類爛醉狀況……。 牛若丸:不不不、不不不不。在下、沒有醉的!主君也沒有~(正對著地藏王菩薩搭話) 瑪爾大:不要再用那種詭異的軍人用語措辭了!鄙人甚麼的是第一人稱、只要一個人就夠了吧! 荊軻:瑪──爾──大──!快作鐵拳肉膾啊、鐵拳肉膾──!用拳頭!把肉給擊碎!難以想象的就會變得好好吃的那個~~~! 瑪爾大:是、是,我知道了啦。本年也真是讓華碩翻譯公司勞神的兩小我啊、真是的! 瑪塔哈里:然則真期待本年的聖誕節呢!為什麼去年欠亨知我呢~~。吶、瑪爾大。吶吶 ~我說~~。 瑪爾大:夠~了!我有種要賜顧幫襯的人又增添了!竟有這類恐怖的預感! 瑪塔哈里:唔呼呼……。 瑪爾大:荊軻─!翻譯公司還有甚麼其他要求──?(大喊) 荊軻:嗯─?酒還有很多、先只要給我肉膾就夠了唷─!(飲酒) 唔哈─! 牛若丸:啊、我我我華碩翻譯公司華碩翻譯公司有要求! 瑪爾大:是、是、甚麼事? 牛若丸:我想要吃丸鍋!可以嗎~。 瑪爾大:丸鍋? 瑪塔哈里:要用瑪爾大做火鍋?這不是很獵奇嗎~。(まる鍋跟マルタ前兩字同音) 牛若丸:不、丸鍋是說用鱉作的鍋喔! 瑪爾大:啊啊、是鱉啊……。 荊軻:哦─、鱉嘛─!鱉是個好物啊!富含精力!似乎有有這一手呢……我來讓主人吃下 去吧─!渡過劇烈的夜晚──! 瑪爾大:是~是、很遺憾,我沒買鱉來喔。再說了、在這麼嚴重的日子裡提甚麼精神啊!雖然說你們很混鬧、但我也是睜隻眼閉隻眼了、但如果到那種程度的話…… 牛若丸:啊哈哈哈哈哈哈、瑪爾大殿下在說些甚麼啊、鱉的話、這裡不是有嘛!你看!這 麼大!(抱) 瑪爾大:那是塔拉斯克!塔─拉─斯─克─!(搶回來) 塔拉斯克:(姐姐啊…你的交友圈其實是……)→就如同被雨淋濕般的狗狗、害怕的眼神 瑪塔哈里:等等、牛若丸醬、如許塔拉斯克醬好可憐喔!再說了、這麼大欠好吃吧? 荊軻:嗯──?那─、華碩翻譯公司試著切塊若何?如何?!哈哈哈哈哈哈!塔拉斯克鍋、塔拉斯克鍋啊───!! 聖誕幼貞:翻譯公司看、麋鹿桑快看!這類使人鼻酸的悲涼情景! MASTER:好恐怖的氣象…… / 各類不忍說、太慘了……(華碩翻譯公司選後面) 聖誕幼貞:真的、塔拉斯克已夠慘了、竟然能夠比它更慘…明明平常都是美麗的大人們…… 瑪修:固然客歲産生的工作已聽聖誕黑傻說過了……但比聽到得更慘烈呢……。 瑪爾大:啊、聖誕白叟跟麋鹿。又來啦?這麼早? 聖誕幼貞:我來了!真是的、竟然跟去年一樣毫無上進!不管怎麼說都要用酒精來逃避、 依賴酒精、在酒精中滅頂甚麼的,這也稱得上是大人嘛!真~是的!你們是笨伯嘛! 瑪爾大:……妳仿佛縮水很多啊,跟客歲比起來。 聖誕幼貞:請不要提身高!華碩翻譯公司會長大的!從目下當今最先會更~更~更~高──的! 荊軻:甚麼……?聖誕白叟──?(抱) 聖誕幼貞:咿─!(嚇) 荊軻:啊─、聖誕白叟又來了──!嘛、嘛、嘛。喝吧、喝吧、喝一杯。 牛若丸:荊軻殿下、聖誕白叟怕得躲起來了。這可不可啊翻譯要殺土撥鼠就要用煙燻出來啊 !要砍下躲在城牆裡的兵士的頭、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人、把城、悉數的全部都燃燒殆盡啊 !(笑)所以、大肆的全燒掉吧! 聖誕幼貞:麋麋麋麋麋鹿桑!麋鹿桑!牛若丸姐姐好恐怖啊!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酒鬼 啊!跟聖誕節一點都不配! MASTER:總之、先給點處罰吧翻譯/看來只能用拳頭說服了翻譯(我選後面) 瑪爾大:用拳頭說服……真是句好話翻譯可是、我們可是女子會成員啊!為了尊敬我們的友誼、華碩翻譯公司會站在這邊的……!然後、在趁便讓MASTER損失記憶吧!你看嘛~如許下次見面不就會很尷尬嗎~、吶?(臉紅) 聖誕幼貞:哼、戰鬥嗎翻譯好吧翻譯那麼、麋鹿桑翻譯批示就拜託翻譯公司了!獲勝的瞬間、你可要好 好稱讚華碩翻譯公司唷! 瑪修:爛醉殘念女子會成員、襲來……!! -----------------------------------戰鬥分隔線--------------------------------- 聖誕幼貞:哈、哈…哈…贏、贏了! MASTER:做得很好喔、聖誕桑翻譯/ 好可愛啊翻譯 (我選前面) 聖誕幼貞:沒錯、我好好完成聖誕白叟的任務囉! 荊軻:哎呀─輸了、輸了!公然、喝醉了以後輸了也好高興啊─! 瑪爾大:唉、還沒蘇醒……翻譯 聖誕幼貞:那麼、這是要給你們的禮品!這個!(翻找)(亮出瓶裝液體) 荊軻:啊哈哈哈哈、這是甚麼──?(喝下) 牛若丸:這是新的酒嗎?(喝下) 瑪塔哈里:真是新鮮的味道呢翻譯(喝下喝下) 聖誕幼貞:這是戒酒藥。 三人:ㄟ? 聖誕幼貞:再說了、明明身為英魂。居然能因為酒精就醉了、究竟是如何啦。不論是什麽時候 何地、請連結身為英魂的自覺喔!……為此給你們的就是戒酒藥!啊、請謹慎唷。在這類 狀況下喝酒的話、是會延續受到危險的呢。(笑) 荊軻:竟、居然──!若是不克不及喝酒、我的人生與死無異!! 瑪爾大:哎呀……。是嘛、是這類發展啊……。 聖誕幼貞:沒錯唷、真是送了你們很合適聖誕節的禮品呢……。 牛若丸:唔唔、明明正要入手下手大肆混鬧慶賀的……一向很正經也是很累的啊。 瑪塔哈里:真是困擾啊、不克不及趁著酒意造成既成事實……。(偷看) MASTER:!? 聖誕幼貞:怎麼了、麋鹿桑?怎麼酡顏了……? 瑪修:怎麼了嘛!MASTER!産生甚麼工作了嗎、MASTER!有必要跟瑪塔哈里桑對看嘛! MASTER! 瑪塔哈里:唔呼呼呼。 瑪爾大:阿誰、聖誕白叟。這個戒酒藥、應當不是……翻譯公司做的吧? 聖誕幼貞:沒錯、這已經超越我能力範圍了。所以我請CASTER幫我做的喔。阿誰、名字我 不是很清晰、可是穿著白色的衣服──(馮 霍恩海姆 帕拉塞爾斯黑色剪影顯現) 荊軻:是長髮的傢伙嗎?是長髮的傢伙沒錯吧?哼哼哼哼哼、好、刺殺他、我去刺殺他! 牛若丸:讓華碩翻譯公司跟您一起、即便是地獄的終點!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瑪塔哈里:那、我也一路去好了……。瑪爾大、後面就拜託妳囉~。 瑪爾大:就算妳說拜託華碩翻譯公司、我也── 聖誕幼貞:那、我們就像下個地方進步吧、麋鹿桑。這裡的酒臭味都讓我頭暈暈的了。 瑪爾大:好、好。給~我等一下。(緊抓) 聖誕幼貞:唔呀!怎、怎樣啦!我可是聖誕白叟喔!很忙的喔!對於已給過禮品的人、華碩翻譯公司沒甚麼好說的! 瑪爾大:有些話想跟妳說。 聖誕幼貞:不是妳、是聖誕老人! 瑪爾大:是是、聖誕白叟、聖誕白叟。……華碩翻譯公司說、妳是為了甚麼目標選擇阿誰禮品的。 聖誕幼貞:就算妳問華碩翻譯公司為了甚麼目標……固然是為了那些人好才選的啊。 瑪爾大:唔……妳不感覺聖誕禮品、比起適用性而言更重要的是要讓對方高興嗎?對於一 年才有一次、那位大人所降生的日子,以此為契機才有了的聖誕節喔。不是禮品好不好、 而是要賜與他們喜悅更重要吧……不這麼感覺嗎? 聖誕幼貞:不感覺。聖誕節是祝願的日子、那麼、應該要賜與有用的禮品才對吧!…… 確切、可能各人不是很高興……但。若是有效的話、喜悅什麼的不是不主要嗎!我是如許想的。 瑪爾大:……唔~、是嘛翻譯是啊、也是有如許的思考體式格局啊──可能也是有其事理吧、 可是……翻譯……麋鹿桑、以後的就交給你了、可以吧? MASTER:進展你能交託給我翻譯 瑪爾大:……我知道了、那華碩翻譯公司就沒別的事了翻譯這禮物華碩翻譯公司照舊心懷感謝感動地收下了翻譯請多多加 油吧、聖誕白叟翻譯 聖誕幼貞:哼哼、這是固然的!那、我們去下個所在發禮物吧、麋鹿桑! (未完待續)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480821264.A.91F.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mav0yv8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